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广州大学精细化工青年学者前沿论坛

发布日期:2022-11-20

11月20日,由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委会青年学者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广州大学精细化工青年学者前沿论坛以线上方式举行。我校副校长傅继阳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的十余位具有国家级学术头衔的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在线观看量超过2.4万人

副校长傅继阳在致辞中表示,自1986年创办的精细化工专业作为我校老牌专业,已逐步发展成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我校化学、化工学科双双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对于促进我校整体实力和影响力提升、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起到了强而有力的支撑作用。希望化学化工学科在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为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人才与科技创新高地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论坛为全国化学化工等领域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精细化工领域的新理论新产品和新应用、共商精细化工学科方向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


50507



Copyright © 2020 广州大学精细化工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